close

直到今天我才深刻的領悟出這句話.......

沒有學過魔術....是一種幸福....

我後悔過魔術嗎...後悔了.....

寧願沒接觸過.......現在才不會有這種寂寞與空虛

看著眼前的撲克牌....不禁的辛酸

往事不能再次回頭....意外造成了傷害

這一輩子的遺憾...令我心痛.......

雙手的手指不再像以前那樣靈活

殘留在指上最後的知覺是....巨痛...

回想一次次的表演...以及那段往事

卻徒留下殘缺的雙手..陪伴我渡過下半輩子的人生..

麻痺的手指..無力的僵硬....

後悔過了..也打起精神面對事實..

我領悟了....曾經魔術給我生活帶來的精采

也換來現在心靈的寂寞...

魔術師最可悲的不是在舞台上失誤..............

而是失去靈活低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