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祝賀我...
我的第二隻分身聖騎士(光秀寶寶)
已經40級了..
挖哈哈哈..
切入正題!!

..情人節來到.
戀愛去死去死團的"死神"
降臨在瑟斐爾的世界..

誓殺瑟菲爾的所有情侶們...
來讓他們墬入死團.
孤單一輩子!

為愛而生..
為愛而活
的精靈勇者們..

由瑟菲爾的天使工會團的大天使...

秀滿寶寶...

 

首先..先祝賀我...
我的第二隻分身聖騎士(光秀寶寶)
已經40級了..
挖哈哈哈..
切入正題!!

..情人節來到.
戀愛去死去死團的"死神"
降臨在瑟斐爾的世界..

誓殺瑟菲爾的所有情侶們...
來讓他們墬入死團.
孤單一輩子!

為愛而生..
為愛而活
的精靈勇者們..

由瑟菲爾的天使工會團的大天使...

秀滿寶寶...

號招萬人..


展開一場...為愛而生的聖戰

(..背景音樂響起..只因我為愛而生..只因我為愛而生..)


參加此聖戰的勇者..
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參加的..
必須經過自身考驗
等級到達25以上
等級不可高於45以上
才能徵招
----------------------(萬惡的分格線)-----------------
經過一番仔細打聽之後...

死神正在貝加爾高原殘害情侶們...



只要被他盯上的情侶就會被他施法..


男的會變成

萬惡的香菇蛇..




以及

寂寞的石頭..


-----------------------
女的會變成
噁心的蟲卵..(綠色低)
以及
剛排出來的卵子(紫色低)

這這這..........真是太邪惡了...


(親眼目睹這個人世間最最最悲慘的事情..勇著們都滿腔的憤怒)
...........



---------(戰鬥開始...)------------------

聖騎士..我..秀滿寶寶與台灣最強的一隻鬼

努力抵擋死神的攻擊

.......
不斷的攻擊...
死神還曾經一度攻打到貝加爾哨站

法師團聯手施展變形術把死神轉成一條..牛


看著眼前士兵
不斷的被詛咒..變成香菇...或是..蟲卵...以及石頭

手上的槌子..越來越是沉重...

看著死神的血量...慢慢的耗

狂戰放了吸魔大絕...結果...

根本只有0.1的魔力被消耗掉

我大喊著:
死神會不斷的施放詛咒..

狂戰士改放衝鋒暈王..

聖戰士放扣防大絕

射手也是扣降低防禦

補師退遠點..


就這樣死神的血量終於有下降的情形


此時當王的血量下降到3分之1的時候
我嗅到一股危險的氣氛..
死神狂暴了.......
所有人都受到嚴重的魔法攻擊..
hp直接下降900~1200多


天呀...
我立刻按下藥水..再補上一個補血技能


我活了下來...
其餘的狂戰跟射手刺客...都陣亡了

只剩下幾位實力高強的玩家苦苦抵擋..

每個人嘴角就還殘留著紅藥水的痕跡..

死神開始狂暴了..瘋狂的放著範圍魔法

我喊著大家注意死神狂暴了..

沒想到又是一陣範圍禁咒..
又有許許多多勇士躺下
...
我憤怒的跟殘留的戰士們
瘋狂的開大絕...
.
..(天空還是陰陰...我們終於把死神趕出瑟斐爾的世界)


把死神打死後..突然我的信箱有一封訊息傳來
叮咚..(賢者巴巴瑪的來信)...

開啟之後發現..賢者寄給我一份獎勵..


一個神秘的箱子
我仔細閱讀信上的內容
信上大概的意思寫說:
(我成功抵擋死神的入侵..秀滿寶寶..
你這次表現出勇者的氣魄與令人恐怖的實力..
給予你a級的評價..)


...淚水一滴一滴...滴落在信紙上

與我共同作戰的30名勇士們分別都有收到..

只要打攻打死神積分前30名的
勇士都會有獎勵..

用袖口擦了擦淚水


打開神秘的a級寶箱...
一陣金光閃出...
我的淚水也更是..瘋狂的湧現
我不斷的大喊著..


..


..

@0#$%^..這是甚麼濫東西呀...瑟斐爾大地精華兩個..

我哭了..我瘋狂了..

努力了那麼久...卻是這個..

其他勇士們也是..瘋狂.

有些人開到眼鏡在歡呼
有些人開到煙火在痛哭(其實瞞漂亮的..)
而我...


繼續下一個旅程




黑魂  


天使工會
大天使


秀滿寶寶(狂戰lv40) 在嘆息之地....等死神

光秀寶寶(聖騎lv40) 在貝加爾平原..等死神 

秀吉寶寶(法師lv16)  在蒸氣礦山....等死神

         奇幻精靈的冒險日誌  END
  
----------------------------------(補充更新)-----------------

每分流都有3隻死神....
第一隻死神在蒸氣礦山  305.435   限定等級15-30
第二隻死神在貝加爾高原440.290   限定等級25-45
第三隻死神在嘆息之地  325.1000  限定等級40-60


在死神消滅後3個小時他又會出現..
由於本伺服器都沒神麼人來打死神...造成...
有打都有獎..
連路人拿時頭k到都也都有獎
........外勞說(媽媽都有講)
...................................
偷偷說..如果不想爆裝備...那就打王打到一半時脫光光吧...
10%的修理費很貴捏..

最後給這次活動打上一個標語...

要讓大家卡等的活動......卡等卡到0的活動呀
這都是傳奇的陰謀啦......(經驗歸零的怨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