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光環圍繞著我!是我目前的生活...

雖然我擁有傳說中的力量...最神聖的力量...

但依然被眾神忌妒...可以建立一個世界的力量..或是毀滅世界的力量

不能讓人們接受

我背棄眾神們的榮耀與光環

開始了我的轉世之旅...

 

席德列斯‧輝。這是我存在于世界上的第一個身份,。,我的親生父母她們為我的出生被國家鍊金術師追殺,父親慘死在國家鍊金術師的手下。可是我還是被逃離追殺母親成功帶離了人類的世界....到達了傳說中的魔獸世界...的銀月城..旁邊的安寧地小城鎮...很不幸的..在我8歲那年..他也死於詛咒的鍊金術下...成為一具屍體..。

數年後,同樣的一個小城鎮。 「腰要直一點,你這像什麼樣了,揮大力一點。」 「是!」青脆的小孩聲音。 當年那小小的孩童已經長大,出於某些原因,這八歲的我..被一群算是善良的血精靈收養了..養父"特"是族里一位英勇戰士..傳說中他曾經參加燃燒的遠征!所從很小就開始鍛煉我的劍法,雖然對比起"特"的劍法來說還是不怎樣,但八歲的小輝已經揮的有版有眼,呼呼作響的了。 「唉,你就讓小輝休息一下嘛,他已揮了一上午了。」看到頭上高掛的太陽,這聲音是他的養母"黯"他曾經是一位黑暗牧師..陪著養父"特"參加燃燒的遠征所認識的!!養母"黯"憐憫的看著小輝。 「拜托,妳這句話已說過七次了,這是為他好,才揮了不過兩萬下,還有過半的姿態是錯的,這樣可以休息。」 「好啊!你也知道我說過多少次了,孩子由早到現在,你也不想想你的那鐵劍有多重,孩子才多大,你、你…」說著說著,黯的聲音抽泣起來,還拿起不知從那來的毛巾擦了擦眼角。 「好,好,我馬上就叫他休息,妳可不要…」特的話還沒說完,黮瞬刻已到了小輝的眼前,並細心的幫小輝擦起汗來。 「妳,妳這真是…唉!妳真的太寵他了。」 沒有理會特,黯很快的就弄了杯茶給小輝:「怎樣,累嗎?要不要在媽媽的懷裹睡一下?真是,都不知道為什麼做父親的總是一點都不知道要體貼一下孩子。」 「妳…妳這是說一切都是我的不是嗎?」特的青肋都出現了。 「啊…呵呵,小輝,看見嗎,有人對號入座知道自已不知道體貼你了。」 特一旁氣的呼呼的周圍亂轉,但語根拙劣的卻不知道說什麼的好。 「媽,不要難為爸爸了,好嗎?。爸,我會繼續練的。」青脆的童聲再度響起,小輝走回特的面前,再度努力的舉起劍。 「哈哈,不錯,這才是我的好孩子嘛。」特眉飛色眼的看著小輝,開心的大笑。 「真的是大傻加上一個小傻。」黯踹了踹腳,眼中卻出現了欣慰的神色。

期待下集
....屠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