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821419&U=4098
看不到圖請看上面這篇原始文章

今天早上準備了兩朵玫瑰花去參加明德的畢業典禮^^


 由門口的老師帶進入到體健館的家長席!!

一坐下來不久就看見超級可愛天真的草莓學妹

請他挑選了一朵玫瑰之後

就繼續看著典禮的開始

畢業生陸陸續續經過禮儀隊的持槍拱門

還有天上懸掛著超級多的氣球與海綿寶寶(=口=)

這次的畢業典禮與以往的傳統有很大的改變

老師們的致辭改成彈吉他跟唱歌演奏(自編曲唷XD

 

畢業生的祝賀也是唱歌

在校生的祝福改成了幽默很冷的話劇表演=口=

還有舞蹈表演(感覺像是健康操!!

然後遇到佳慧學妹!!

給他一束玫瑰加上一張我珍愛的撲克牌愛心A

送他玫瑰花還被他用玫瑰花猛K=口=

結束的尾聲天上充滿了泡泡

 

還後再來崩一聲許多彩帶從天而降(我錯過捕捉畫面勒)

然後出體健館時不小心又捕捉到草莓學妹的畫面XD

赫然發現我同學的妹妹也畢業勒XD

亭亭恭喜你畢業啦........

滿街的黃紙條.......

.

隨後去明德校區逛逛!!!

拍了些照片

304我以前的班級啦

 

這是我老弟以前的導師....

他正在交學生未來要每天都可以一柱擎天........

會彈吉他的霍老師(霍霍霍霍霍霍霍...)

然後是我最敬愛的岱琪老師(原諒我沒拍好ˊˋ

還有草莓學妹的可愛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