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星期六 天氣炎熱
sf阿茲特客盃比賽
今天一早先搭車到臺大醫院
走押走尋找目標[青少年娛樂中心]
問了開停車單的警察
終於找到勒

參賽者的電腦競賽位子
後來我朋友終於來勒!!從瑪奇認識到現在的損友加麻機!!
阿烈!

先介紹一下環境!!

環境優美!!
來到這次比賽場地不好好秀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勒
但是組辦單位說要湊滿5人才可以參賽
於是開始到處拉人
經過一番激烈的尋找隊友
終於找到5人組成一個團
這個團的名子就是!!
雜牌軍!!!!!!!
帥氣吧!!

對戰公佈
我們是第三隊伍
跟北安國中之光PK

以下是我這次的隊友們...

果真不辜複雜牌軍的稱呼壓
高矮胖瘦都有

這是這次的裁判!!很鳥的一位大淑



還有不能錯過的美麗主持人!!





大家收起你們的口水吧
要開始奮戰到底!!!
我這個手殘玩家也是下海下去玩勒!!
用小姆只跟無名指來操控鍵盤WSAD


認真的眼神跟神情

我始終只透露出孤單的背影!!

下面是白木的北安國中生...



很可惜最後1:2輸了
無緣進級
反正打好玩的
哈哈我不是最後我倒屬第二捏
手殘也是友好水準捏!!


比賽完就帶著阿烈回桃園吃冰吃春捲
哈~~
禮拜六行程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