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繼續看吧


出門前先自拍一下哈
嚴重泛光...

禮拜日約好學姊毛毛
前往這次的設計展
天氣超級炎熱
在台北火車站吃了超貴的蝦仁炒飯
然後飽飽的前往市政府
一陸上跟學姊還有阿烈有說有笑的
好久沒跟學姊見面
回憶起那段日子
哈哈真糟糕的年少輕狂!!!
買好票之後先去三館看展出
開始拿相機偷拍哈哈!!




學姊照片保密!!!!!!
哈!!
來到 阿欣 姊姊的設計攤位(說真的..她們的作品有點抽象大致上看的出來方向跟表達意義
找到一個光亮的地方
又開始自拍勒

有戴眼鏡的我


沒戴眼鏡的我


開始來介紹我們看到的創意

剛剛那些都是一種創意

接下來這個我覺得超有創意太有才能勒


看圖就應該知道這是做啥用低
當你累了可以把你的包包
掛在任何地方然後坐在包包上休息
好主意壓!!
然後繼續逛
看到很像獵人裡的一個場景
酷拉皮卡應徵工作的老闆
牆壁上掛的人體壁畫

超像...
還有很方便的設計
例如像這個
缺點怕掃到一半踩到...

還有概念腳踏車


接下來這個挺好玩低
這是問卷調查機
只要有意願填玩問卷
填玩即可得到禮物


接著介紹超級可愛的台灣寶島娃娃
是不是超級卡哇衣


概念摩托車

緊急電燈探照器

這個背後發出萬道白光的人
就是我不成才的徒弟
阿烈....

話說他終於在那天變魔術成功給我學姊看
我也露個兩三手讓學姐直喊噁心....
哈哈



然後發現一個超利害的東西
蛋糕烘烤盆!!
為了要是吃看看自己的蛋糕是否好吃成功
在旁邊做了 一個小三角形
這樣可以把小三角切下來吃也可以維持蛋糕的圓弧度!!



最後三館展出的最厲害的東蝦
說真的這個人是個絕對有深度的心理學家
當你無聊的時候會做啥?
通常朋友會對你喊著去牆腳畫圈圈吧
沒錯這位設計者在牆腳裝上
裝了一個坐椅
你可以再鬱悶無聊時坐在牆腳邊拿起你的粉筆或麥克筆或是沙子
開始畫圈圈治療心理不正常狀態.......
設計出著個人真是台灣之光!!是個頂尖人才壓!

現場還有人拉起二胡
利害

這是可以組裝的衣架


看到這邊差不多了?
還有一館在展覽
當然拉著朋友們去看一館展出







首先看到這位廖添丁
我笑了
好可愛

花了10元抽到的東西
通通是巧克力
!!



還有看到用1500塊製成的遊戲
利害

畢業紀念光碟...再起標喊價



不做專題去旅行對目前所有大學生都是想要的吧!!


還有這種樣式的CD音樂撥放器
花瓶XD



還有這個盤子..........其實他是軟坐墊!!

還有這個DELETE橡皮擦
平常用電腦鍵盤在看鍵盤按鈕勒
連回到家想拿塊擦不擦也都是鍵盤
我會瘋掉壓!!

最後大家各自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