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活動照片我放在相簿(冰雪奇緣)有需要著可以去領取!記得流言唷!!

一早我就跟阿裂去中壢跟會長碰頭!!還有小櫻!!!!!!
整個畫面超尷尬又好興奮!!!
ㄆㄆ

然後接著搭著火車北上
整個時間超趕的!!!!!
跟小蚊子見面後吃著他特地幫我弄得早餐!!(感動沒有餓死!)
然後前往台大看cosplay!!
此時時間已經不夠了!!!
我一直再注意時間!!!
格格後來才到!!我整個人快飆起來了....
然後很匆忙的逛了台大cosplay
突然櫻櫻眼尖的發現了瑪奇的cosplay!!


黑媚魔!!!!!!!!!!!
配龍金屬頭盔!!
然後拉著我們一行人匆匆茫茫的趕到西門町
見到火冒三丈的鷹眼........(我不是故意的啦.......)
然後很開心的吃了頓飯

拍了張合照!!
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