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電腦資訊月展!與瑪奇公會人員網聚!!

先從開幕當天說起好勒!

話說當天7/31為了還阿欣的東西,特地北上去找他!

其實這時候我已經感冒了XD....

然後去資訊展!!

在資訊展上看到了誅仙,風火之旅,魔獸世界,武林群俠傳,蒼天,擠在一個活動場!

搶了搶贈品後就回家!(約兩大袋!)

隔天抱病休息一天!!

8/2號瑪奇公會冰雪奇緣網聚!!

這是網聚的人員有!

裂滅(阿裂)21歲  有點宅卻很有見識的年輕人!跟綠柔是網戀情人!!

綠柔(小柔)18歲  跟公會中個性完全相反的雙面人......公會粉潑辣...現實卻是很乖又很迷糊阿呆的女生...

鷹眼的男人(鷹眼)17歲 有健壯身材的肌肉男!!嘴巴很會講!自稱嘴砲!!其實是個義氣十足的兄弟!

林家輝(阿輝,家輝)18歲 就是本人我啦!在公會中擔任小角色低!....

話說當天9點半就出發去目的地等人勒!

鷹眼跟我最先到達目的地!

不過當時好笑的是...鷹眼一直在地下捷運到處找出口...我們約好是台北大廳1F!

殘念....最後還跑到外面...我殘.........

更扯的兩位裂跟柔是最晚到低....

兩個情侶甜密密.......

我跟鷹眼粉x

沒關西明天換我帶!><

大家集合好之後就到樓上吃飯約11點多

看著他們吃飯我也玩起魔術!!

首先心心相印!老k牌!...XD

每一個人都有被嚇到!成就感真爽!

然後就跟昨天一樣去逛世貿!

看到前天的魔獸工作cosplay小姐還記得我耶....

拉我跟鷹眼去辦魔獸帳號!!xd

最後有得到一起合影!爽!


最後大家都只在蒼天場搶贈品!(耳麥耶!!高級的唷)

然後搶到得東西分給了鷹眼跟柔之後,離開了會場!

接下外插曲!

帥氣女孩之瘋狂小妹妹!

為何要加入這段!?

因為這是我跟裂的奇遇

話說結束後阿裂跟我去桃園住一晚明日在搶一次贈品!

在火車上遇到一位穿著西裝卻沒掛領帶的奇異女生!

互相認識了一下!他是一個粉可愛偏偏卻要一直說自己帥的奇怪妹妹!!

隨後變個魔術一起玩玩!他也有被嚇到!

當場畫了一幅自畫像給我......(當場畫出來...嚇死我這份禮物我太感動!

好了!

回到家之後我跟阿裂玩了一下cosplay鋼之煉金術師大佐!!

阿裂你有這天份耶!(粉像)

        

~~~~~~~~~~~~~~~~~~~~~~~~~~~~~~~~~~~~~~

跟裂一起睡一張床!!蓋同一條棉被!!!睡覺

~~~~~~~~~~~~~~~~~~~~~~~~~~~~~~~~~~~~~~~~~~~~~~~~~~~~~~~~~~~~~~~~~~~

早上很早被我弟吵醒之後!

跟阿裂去台北!

在廁所附近遇到小瑀...

一開始還說(你好)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到期.......

剩下迷糊柔!!

這時候有一件很白目的事我一定要說!!!!!!!

我當時感冒喉嚨整個沙啞!!

打電話給柔問他在哪!

他給我回答!!我在你心理!!!!!!!!!!!!!!!!!!!!!!!!!!!!!!!!!!!!!!!!!!!!

我x

問他第二次!(喉嚨真的很痛)你在哪?...他還是很白目的說!..我........在........你...心.........裡..........

我整個火大!!!我喉嚨整個已經快乾掉......他依然白目的說...我在你心理...

最後受不了掛電話!

他以為我是裂...................

最後集合!!

這次介紹!

裂滅

綠柔

鷹眼的男人

加入新人!!

鷹眼朋友(別怪我我不知道他名字!)  身穿黑衣!!身高粉高~體型碩壯!堪稱瑪奇的巨人!

小瑀  !很漂亮!很可愛!自己女友多誇點!xd

這樣就再度出發!冰雪奇緣gogo!

鷹眼....不要跟我女朋友鬥嘴啦我會嫉妒又羨慕耶><!!

還有好笑的事情!柔跟小瑀!!兩人個點一份牛排!

然後我跟阿裂兩位男朋友,在旁邊幫忙吃的0.0

還幫忙切牛排...互相餵食...互相較競誰比較甜蜜是吧!!!!!!!!!!.....

可惜我感冒!!不然我大絕無法使出來!><

在展場中!今天柔被他媽叫回去!裂又身體不舒服就回去!

這次就很早結束展場之旅!

戰績最好的是鷹眼!

耳麥三個!!

真厲害!!果真回家有練習..幹拐子...........

不過鷹眼被打到下巴........

最後我跟小瑀失散!

到處跑找尋他的蹤跡!

尤其是在茫茫人海,道路堵塞的情形下!!

萬分艱辛!最後我追尋到了天橋上...大喊著!

小瑀!!!!!!!!!!!!!!!!!!!!!!!!!!!!!!!!!!!!!!!!!!!!!!

鷹眼也湊熱鬧喊小瑀

...................

然後就回各自分散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