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典禮開始!
今天去學校畢業典禮!超開心的!
打著領帶!(全校學生只有我打領帶!整個人粉成熟!)
先跟大家好久不見的老同學打聲招呼!
也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
畢業典禮整個場面就是亂!
上面頒獎下面玩!上面說話下面吵!

禮程!!!終於結束!走過哈比人的拱門...是叫我們要在社會抬不起頭嗎?
搞不懂!
堂堂正正走出去不是比較好?

接著呢!騎著我飆悍的新勁戰125!!衝去火車站!
準備去硬幣魔術研習會!
沒想到!遇上了在網路上的論壇版主!
還是跟我有仇的!!
砍我文章~!認證反對+1~還有禁我發言!
就是他!
說自己是新手結果一直變出高超的魔術!
我們整的無言!
到最後還一直勒令他發言!xd(在網路上禁我言!!現實換我禁你言)!
哈哈~!
後來到達古色古香的大溪老街!(有家鄉的味道!@@)
然後見到金咖啡!!
哈沒想到他會來!@@
然後看到一個打領帶的可愛妹妹!(真的超美的!皮膚好的沒話說!還有淺淺的酒渦!)


很漂亮吧
很強的一位女性魔術高手!!哈
他超級愛金咖啡的!
金咖啡!!!他超迷的!!
(金咖啡:我很低調的!幫我拿外套!---賭神的音樂響起----)

然後就學4幣的玩法!
然後xxx
還有xxx
以上都是魔術界得秘密
哈哈
最後金咖啡還教了一招撲克牌!超級强!


回到桃園之後!

我不爽啦!
車被拖吊勒!
一路問路去領車!
很感謝我的學姊!願意借車讓我騎去領車!
 我好感動!@@
不管怎樣最後終於把車領回來!
學姊念念念.......
好啦我會把油錢還你!
不管怎樣還是要謝謝你!
今天是一場有意義的冒險!
尤其認識到很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