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介紹巴哈總部

5/20禮拜三 艷陽好晴天
為了領取電影票
小第一人獨自拔山涉水
看著GOOGLE所提供的秘密基地圖
終於找到位於再中山國中附近的巴哈總部
深藏於亞洲企業


距離計畫1500時間還差一分鐘
我手心不斷的冒汗
心想;太陽真大...
時間一到我有如炫風般衝入巴哈基地
利用快捷的雙腿從安全們直奔12樓
想要直搗黃龍
來殺個讓敵人措手不及

到達12樓後右轉看到有一陣亮光
此時我拿起我的萬能百寶皮夾

看到敵人門口勒
還有守護者巴哈姆特
打敗他以後我成功進入到總部
想竊取出兩張壽司男的電影票
沒想到服務妹妹現身阻擋了我
我開始爆發我體內的小宇宙
阿達韃靼韃靼達
此時服務妹妹對我
施展誘惑媚功
我慘叫一聲...小宇宙凝固勒...停止旋轉勒
此時我的功力被封印了七七八八
我不能死在這.......
這個信念....
我拿出我的身分證看著上面以往的憨笑少年
拿給了服務妹妹看
再我死後我希望能夠張這張照片貼在我的墓碑上
此時服務妹妹恩~了兩聲後
拿出兩張符咒往我手上一貼
一道到金光往我身上凝聚
我的內丹開始恢復自轉
看著傳說中的試映卷
我拿到勒...忍不住兩行清淚留下...

服務拿給我的試映卷的妹妹
我記得你勒(你實在太可愛勒~~~~~~
我下次還會在來拿鬼太郎的票
給我記住
臨走前肚子一陣激痛....
完蛋了
小宇宙太晚爆發勒
...........
幸好看到有個廁所
我衝進去用我的
天魔出恭大法
把一身的內傷淤血給激發出來
話說這廁所做的很好!!
就這樣我踏上看修仙電影之路...

經過無數的歷練轉生....
終於來到三食三重天之外的哈啦影城




經過三位可愛妹妹的檢測後
我的王八之氣散發震攝全場

一路值達三樓的試練聽
沒想到試煉聽裡面天使與魔鬼正在打了起來
無數的仙魔慘遭毒手
而我捏??
拿出傳說中最猥褻的絕世修仙玉簡[冒牌大英雄]
喝著能夠讓自身功力達到金剛不滅之身的瓊漿玉液(甜了點)
還有狂吃滿滿的九轉不滅金丹....
修仙之人就應該以我為榜
時時刻刻沉醉於勘探天道
以求破碎虛空!!


經過幾千萬年的修煉
我終於持著試映卷
進入修煉場
開始創造宇宙
要用我的音樂
還有我愛吃的壽司
來創造壓!!

整部電影
很好笑
特效足夠
不錯的電影^^
最後我成功突破最後一步
列位仙班
搭著復興號到了桃園
開始我的新的修煉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