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經歷那麼多人的場面....

今天去恩主公醫院開雙手治療會議.....

一堆人醫生跟主任權威...10幾個在圍著我的雙手看

更囧的是...我全身穿陸戰迷彩衣....(家裡沒衣服了== )

一進去我的主治醫師就說:你要去當兵了呀??

我心裡惡想著:(我真的能去嗎??你是我的主治醫師ㄟ...我的手要是能當兵,那還來開這場會議嗎)

隨後就坐在整型外科權威的前面

這就是權威唷!!沒想到跟一般大叔一樣....我還以為是個老人

權威又說了一句話:你是在軍營被炸到唷...搞成這樣...

............

....
我無言了

....

我只是剩下這套衣服可以穿了= =

然後開始在講我的雙手手指的傷勢,該如何治療

一堆醫療用語加上國語....

聽不太懂意思

我只知道權威跟我的主治醫師說:處理一隻手就4個小時以上..辛苦了...

然後又問我說要先處理哪一隻

我想了想先處理右手吧!我右撇子!

當我說完後

我的主治醫生又爆出一句我想打他的話...:嗯這樣你才能趕快回家打線上遊戲....

幹~~我又無言勒

就這樣結束了會議

離開會議之後護士,跑來跟我哈啦....說:你去當兵唷?

我後悔穿這件衣服出來勒

剩下這一套衣服啦.........

我媽蝦起鬨說:胖很多胖到剩這套衣服可以穿...

我哪有明明是沒有買= = 

好死不死又跑出一個護士

.......你在當兵唷.....

我沒有啦

護士跟跑出來的護士說...是身材胖了沒有其他衣服可以穿= =

............

我徹底無言

我胖了嗎?????????????
我胖了.........



我恨死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