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走的路已經不同了...
手部的傷害目前已經穩定了(看我能玩電腦就知道我的手其實沒那麼慘)
讓大家在這段時間擔心~~
再這先感謝再醫院時來探望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很感謝采倫姊姊送 的人蔘雞精...(喝不下去太嗆了..XD)但是讓我粉感動..尤其還幫我寫了兩篇祈禱文...好感動ˊˋ
還有班上的同學..下雨天還騎著機車跑來我家探望我0.0(三峽山上樂樂谷..狠難走的山路)
還有網友!格格..阿希..鷹眼..謝謝你們專程來找我聊天!~
另外給兩位很甘心的小妹妹元元和狗狗!你們做的超級大卡片..我會好好收藏低!
很感動我身旁還有人會這樣陪我!!
最謝謝我老媽....幫我幫的太多..已經不知道該如何感謝了..
接下來的人生目標就是做復健..然後考汽車駕照..再考一次統測..讀大學!!
有要一起重考的同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