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導日期:3/27 晚間8點

今天晚上在黑魂加洛斯廣場前舉辦盛大的生日煙火晚會
為壽星秀滿寶寶與分身信長寶寶慶祝19歲生日!!狂歡!

記者:請問壽星有啥感言捏??
秀滿:謝大家來一起幫我辦這個盛大的煙火晚會!!感動!
     (忙死了..隊伍超級亂..累)
記者:你有哪三個願望捏?
秀滿:第一個呢!希望這遊戲的外掛全消失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環境
     (眾人在底下拍手歡呼!!)

第二個我希望職業平衡...

第三個的話...希望我後天去開刀手術7根手指頭開刀能夠順利

記者:7根手指頭...驚!?那你還能玩遊戲押?而且還練滿八大職業?!

秀滿:因為這款遊戲太好玩勒!!我雖然7個手指被插著鋼丁!!是喜歡玩
目前正在練第9隻本尊  信長寶寶!!我要鼓勵大家:手殘心不殘押!!

記者:那這次活動花費多少??

秀滿:這次花費大約2000多金(禮物加上煙火)

記者:那就保佑秀滿寶寶能夠順利開刀成功!
開始介紹本次的活動花絮: 
首先先介紹今天活動所施放的煙火是已經絕版的愛心煙火!!
是我打死神活動存下來的!!約有200多個!!愛心煙火跟星光煙火


好可愛的雙愛心!!

接著還有飛龍助陣


接著晚上8點就揭開盛大的煙火晚會
黑魂特產:煙火列車~~~啟動


一路上一直施放煙火


跑跑跑~~我小秀滿一直努力的狂奔...後面那群傢伙狂追..


挖勒大家注意要準備過橋了唷!!


過橋了!應該沒有人被擠下橋..掉到水里~~

跑跑跑!!我是跑跑小英雄!!
路邊行人請小心~~被撞飛輾過我可不管~~因為我是火車頭~



大家加油!!最後一圈繞玩可以領便當了~~~



最後終於跑完了!!!
大家集合~~~~~排隊領禮物啦!!


場面一團混亂!!開始發禮物勒!!


這次禮物清單有:
魔杖專精III(合好)X1
劍術專精III(合好)X2
皮粗肉硬II(合好)X1
次元水晶X1
名降
工匠
LV:45挖洞器
200科傳送石
大地白金300個
月白金240
蝙蝠大便1組
34級藍水晶法仗+10體+10智2洞
+5.25等斧6洞插滿烈焰鳴石
還有一些雜貨通通送出去!!

最後來一張帥氣的大合照!!(綠色袍是我本尊 信長寶寶)


還有藍色的煙火


金黃色的煙火



不得不說這遊戲的煙火真多樣又不錯看!!
這次更新有加入光線粒子讓畫面更加好看!
最平凡的一張


大龍飛出去了


最後跟最親密的朋友合照
完成最後的生日煙火派對



在此要感謝:天使工會的真菲尼!!謝謝他資助我60個煙火幫忙放!
還有阿澤!!也一起幫忙放!!

感謝黑魂的玩家前來為寶寶慶祝生日
!!謝謝
創下精靈樂章最為盛大的遊戲生日煙火晚會!!
認識的朋友沒空趕來參加,寶寶都有準備小禮物送給您唷!記得去收!
秀滿寶寶加上8大分身感謝黑魂玩家您的參與!!


2009/3/27日     秀滿寶寶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