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12歲那年...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我又再次失去了父母...

 

安寧地好像沒有陽光艷日的一天..

這一天在中午快來臨時,養母正笑意洋洋的弄著我最喜歡的菜,村外卻傳來剌耳的聲音。 「將他們殺死!」 「對,把那混血雜種剮了!」 「殺死叛徒」 …… 我將頭探出窗外,我第一次看見那麼多的人,有的拿著劍,有的拿著弓,更多的拿著鋤頭,他們正在進入城鎮。 我很害怕,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人,我的手在抖索,就在這時,我養母突然捉著我的手,直拉我逃往後門。 但可惜,一切已大遲,人群很快已將這四周包圍。 周圍都是人 養父和養母帶著我四周衝殺,我們不停的逃走、但人卻不斷的出現。 血,我看見很多的血,我又一次聞到那種氣味,一種奇特腥臭,令人感到噁心的味道。 一個人頭突然在我面前掉下,那是被養父斬下的人頭,那個人的眼,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看到他的絕望和他對我的恨,在那一瞬,我好像知道了很多,我不停的吐,我深深記得那時我的害怕。養父爸的劍不停的向人群斬往,養母不時放出各樣的精神衝擊,四周的人一批一批失去戰力,我感到畏懼,生命就在我生旁不斷的流逝,我很怕,我不停的顫抖。 一塊石頭拌到了我的腳,就在這時,一支利箭向我直飛而來。 我掙扎的想爬起,但我太累,我實在太累,我再怎麼動也爬不起來,我會死嗎?我這樣想。

可惜死的並不是我,當我再張開眼睛,箭插了在養父身上,養父就這樣奄奄一息的躺了在我眼前。 在最後那一刻,養父救了我,他以自己作盾牌,為我擋下那奪命的一箭。 「對、對不起,黯,一直辛苦妳…」這是我聽到養父說的最後一句那是養父臨終前笑著向養母交代的遺言。 「爸、爸,你怎麼了,你不是教我不可以攤在地上睡嗎,爸,醒醒啊。」懷著那最後的一絲希望,我不停的哭問,但本能的好像還是落下淚來。 「哈哈,那精靈的叛徒終於死了。」 「活該!背叛聯盟!投靠血精靈!」 「那血精靈看起來還不錯,就讓我們先姦再殺吧,哈哈哈哈!」 聽著四周那惡毒的聲音,我卻再也沒有感覺,我的心聽不到任何東西,我只是不停的笑著,不停的笑著。 養母就如崩潰般走向養父的屍體:「為、為什麼?為什麼你就這樣走了,什麼辛苦妳了,你這個大傻瓜?為什麼?」 沒有人理我們,他們好像在商量怎樣處置我和我的養母,我雙目無神的看著這一切。什麼時候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母親緊抱了我,

那時,養母像下了什麼決心似的,她不再哭,臉上帶著微笑,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她微笑的對著我: 「不要再哭了嘛,笑一笑,小輝,養母以後再不能照顧你,不過我會永遠看著你,要永遠快樂的活下去,知道嗎?」 養母那哀切的眼神,令我感到不解,我內心感到一絲不安,但我仍堅定的笑著應了養母一聲! 養母也笑了,那剎那的笑容我一生也沒忘記。 一種奇異的黑暗的符文突然從養母身上出現,一陣光包圍住了我,養母輕輕的拍了一拍我的頭笑著抱著養父的屍體:「記住..回到家...在媽媽的櫃子..有留一封給你的信..你會知道你的」 人群中某人臉色大變:「快、快逃,這是自爆咒文。」 瞬刻間,人們驚慌的四處逃走,但可惜一切已太遲。 一陣白光,什麼也不見了,不錯,什麼也不見了...

我很恨,但我笑著:「放心吧,爸爸媽媽,雖然你們不是我親生父母..但我永遠認妳們是我唯一的父母.......你們是最喜歡笑的,因為我…我會笑的,我一定會永遠開心的活下去,你們也要保重啊!哈哈…哈哈哈哈!」 … 又一陣白光...我暈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