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出去玩很高興

沒想到我朋友(死要錢..)也跟著我一起去....
之前他從二樓摔到一樓腳扭到...
腳殘了還是跟著我逛....
就這樣一行人腳殘手殘出遊==
我跟要錢幫雯雯配了一套衣服
那個身影跟采薇身影很像
真的...很像
看著那身影我鎮驚的一下...
xd
我跟要錢負責一起挑衣服...雯雯負責換...
花了一個小時換了4套還是5套得衣服
買了一款兩件式黑色小外套+長襯衫...$199
不錯價格滿意又好看
後來又買了一件短褲$100
整套$300

好便宜又好看

我們男生好看得褲子就$400以上

後來要錢真的腳痛到不行就先去打網咖了
我跟雯雯跑去吃刷刷鍋...吃到飽︿ ︿
牛肉+芝麻湯圓+貢丸+冰淇淋...超多= =

(回到家時拉肚子...吃太多)

在等車時遇到很多人..
要錢(網咖打完跑出來)

邱亦儒(等中央大學申請下來中)...

蔡亞寬(帶著他的智光小妹妹逛街..)

古佑媽媽(閒閒沒事晃)

真多人

回到家倒楣的事情發生了
肚子痛加上我的電腦另一套虛擬機器作業系統...3D顯卡無法驅動(重灌= =)

真的挺倒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