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的要去看漫畫博覽會!!!
結果時間來不及又下大雨...
只好跑去領票
沒想到.......
內湖線停駛.......
我囧了
等了好久的接駁車
淋了好久的雨..只好靠雙腿慢慢的走了5公里去中山國中巴哈姆特領票...
全身林的溼答答...然後
在7-11吹冷氣買了雙號稱史上殺蟑螂最好的武器----藍白拖.......
把我那忠誠的好伙伴N牌運動鞋用7-11的帶子包好塞在包包!!
開始睡覺...
起來後跑去打網咖
等電影開始
那家網咖珍貴
一分鐘一塊......我快哭了...
打了90分鐘趕快閃人....
微風廣場下的吃飯
有個精緻菜飯$60
幹幹幹幹
拿言吧跟少少的高麗菜炒飯
連顆蛋都沒有..幹
白飯+碎菜........看我穿藍白拖當乞丐
........
算了我認了...
台北是個很黑的地方...
等建隆來
一起看孤兒怨
話說電影票被淋濕有點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