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分享芸芸的宣導漫畫

裡面的美女正是芸芸XD

好啦介紹完他的宣傳

該是分享這次活動的心得!!


5/30這天天氣炎熱

風和日麗的好晴天

一路上過來累壓....好想睡

依照記憶中的地方來到勒這次講座地點

 

非常雄偉的建築物

有如男性般的雄偉

令人覺得永遠那麼堅硬..那麼的震撼

 

那我進去啦.......

來到了7樓..進去講座會場

有粉多人啦

1點到

然後開始講勒!!!!!!!!!!!!!!

由於小弟只有寫過vb也去了解過一些c++ c# java

的大概內容

但是我沒去背指令與指令內涵

哈哈

結果很多地方不明瞭只好硬紀了一些規則

與大概的流程

高中老師沒交壓壓

一切自己來勒ˋˊ

都是人手一台nb讓我留口水.....

櫃檯小姐哈哈(偷拍)

發現正咩(好像是無名揪團的芸芸!!)

抄可愛迷死人不償命的酒窩壓

話說.我也有兩個酒窩!!!

這次的贈品水壺跟原文書

這位小姐很活潑!!!很可愛捏!!><

 

這次的講師

大4生的XXX我沒紀她名子啦

講解貼圖的流程架構

 

最後一定要幫芸芸拍一張

好可愛唷

迷死人啦

被他的眼睛電到快口吐白沫

心動><

從他手上拿到無針訂書機(這才是我的目標)

可愛!!!!!!!!!!!!!!!!!

可是我的曝光度沒調好.........

 

這講座..........

我了解了寫程式的大概結構

舖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