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假日活動聚會的好地方

 


5/23 這是我今天比賽的日子

上次忘了拍攝前往育樂中心的方式今天特別補拍介紹這個地方

在台灣電玩遊戲比賽的人氣逐漸上升

許許多多的賽事也開打勒

類似華義的WGS或是7-11的鋼鐵人

都是電玩遊戲上的高手!甚至出賽韓國比賽!

夏季的來到也讓許多遊戲廠商大肆發佈新遊戲與活動

紛紛搶佔線上遊戲這塊大餅

首先來介紹前往台灣第一個國際比賽地點"台北電子競技場"


首先這是路線圖-由捷運木柵線台北醫院站(2號出口)

行走口訣是

直走-右轉-直走-左轉-直走(很長)就看到育樂中心勒 (很簡單吧)

沿途風景:出2號門直走右轉(就是這種場景)


看到這建築物就該往左轉過大馬路直走


往你的左手邊看!!你會看到很多妹妹的醫學院(台灣的優秀人才壓!!)


再繼續往前走一下往右手邊看!!這裡就是中正運動中心(別管他繼續走)


在直走(眼前聳立著比32D罩杯還巨大的建築)這就是我的目的地!!


非常瘟腥的看板!!


進去之後按下往九樓的電梯(這樣就可以有如猛虎!高潮到底!!開始放浪的淫叫吧!!到達你想要的地方!!

台北電子競技場!


到達場地之後開始了我的報名程序!!一堆人可以殺很大!!!


比賽項目之一!!SF競技!!


連綁著石膏的阿迪仔也來參賽

精神可加!!祝他早日康復!!


報名結束開始抽籤!!!我第一個抽哈哈!!25號==


選手們各就各位@@


這是我身旁的小戰神!!


經過一番激烈的廝殺

長達2個小時的戰鬥

我落敗勒.......


不過我朋友順利晉級成為第一名!!!

哈哈

拍一下他成為第一名之後全身發抖的樣子


他的眼神還在處於恍神

眼睛感覺還是在殺戮狀態


連笑容都如此充滿殺氣

笑裡藏刀的第一人押

最後頒發獎項

CSO冠軍!!


SAO(突襲)冠軍


SF冠軍



很好

最後從我朋友(好殺手)拐來一隻DDR2 2G的記憶體

(你還小這麼高科技的東西我怕你插在家裡你的電腦會燒壞...

所以我身為妳的好朋友就幫你保管一下啦)

以免小小年紀就亂插

快樂的回桃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