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三次冰雪奇緣網聚!!!
不過我多帶了兩位神秘嘉賓!!
阿丸跟詩文!!!
一起去看!!
展覽會...超擠的...
我們後來分散去玩
場外還有電視牆再播奧運看到一群人為中華隊加油!!
後來我跟詩文丸子玩魔術時....詩文一直揭我底...奧客~~~~~~
後來結束之後去貓餐廳吃飯!!
好多貓咪!!!
我還一直逗弄一隻脾氣很壞低貓!!哈哈
後來格格趕來吃飯!!
超傻眼低!!
後來吃完後再捷運站我拉肚子= = 
超糗低!
結果她們在玩面聊的好開心...
還有人來鬧!!...
最後送詩文回家
恩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