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先載我弟去上課@@還有載他女朋友去坐火車!隨後我就跟著進入火車站!往新竹出發!

原本跟小P約好10點見面!但是我太早來了!所以先到處晃晃!

沒想到晃到傳說中的妙妙吉他魔術!

進去之後發現只有三人坐鎮!

幸好店員們沒有因為我這意外的訪客而驚訝!@@
還很心的招呼我@@
隨後阿BEN店員交了我很多有關魔術撲克近距離的技巧讓我受益良多!^^

小P穿著很漂亮的衣服!出現在我面前!(閃到眼睛@@)
隨後就去逛逛街吃吃東西!
然後他到處帶我逛新竹!
兩個人還在麥當勞睡午覺...(好XD.....)

又互相交流一下撲克魔術(斬牌!!)
最後搭火車去竹北再去風城!!
哈進去沒人@@
只有一位小妹妹玩著風之谷...
店裡沒人嗎??
隨後一陣爽朗的笑聲近來!
一位老師英氣煥發走了近來!
哈最後認識認識這位老師後便拍幾張照片回去了!
沒想到小P充起當店員腳色來拍幾張照片@@
布過小P你真的可愛到極點我超喜歡!
下次我會捨不得你在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