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glog.cc/blog/blog_index.asp?id=822559&U=4098
圖文版

要去開刀勒....所以開刀前去玩XD
我要去恩主公醫院住1個禮拜
有事打我手機0980083078


在準備開刀的前一個禮拜

我決定下台中去玩XD


 很快就到台中勒!!!搭統聯低~~~

然後打給阿列在我去見晴婷

然後見到晴婷勒~~

買了一套衣服給他

還幫小笨蛋準備一份生日禮物XD

接下來晚上就去找小笨蛋

 

這是禮物^^

 

逛街時拍低!!!

 

 

 

逛到累跟晴婷合照!!

 

恩恩

花了30分鐘終於到達小笨蛋的工作地點

隨後一起去吃了一頓好吃的火鍋

還真好吃

吃完以後跟小笨蛋玩了三手魔術

感動

小笨蛋你的配合度超好

該驚訝就驚訝

該傻釣就傻釣

真是一名好觀眾

阿烈表演卻一直出包

拜託阿烈你好歹是我的首席大弟子ㄟ

吃完後我們又去逛夜市

逛到一半阿烈說錯話讓小笨蛋不開心

真跡歪的阿烈ˋˊ

離開後我在阿烈家睡了 一晚

~~~~~~~~第二天的分格線~~~~~~~~

很好來到第二天禮拜日

阿烈戴我先去見到小綠跟晴婷(XD

兩個姊妹花XD

隨後就去百貨公司晃

吃飯

我阿烈吃冰

吃完之後阿烈開始表演他的魔術......

很白濫的破綻一堆讓小綠都快了解勒........

換我上場

一出場就先來個失敗的映像之旅...(阿烈把破綻都演出來勒........我沒法變)

此時我就用了一昭簡單卻奇妙的Pass嚇到小綠

哈哈感動(她們姊妹花不喜歡魔術的樣子.......

阿烈已經是小率的男朋友勒(手腳超快低...

後來又去家樂福買衣服

超級愛自拍的姊妹花

最後我們逛了逛去肯德基休息

看著阿烈跟小綠放閃光

我跟晴婷擋不住壓.........

小綠的自拍=口=

最後就由晴婷送我回家

結束台中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敗家達人-林家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